2016/11/23

與殺手同眠十多年 (晴報-嚴浩專欄 28/10/2016)

生物共振測試的其中一個功能,是提醒測試者生活環境中可能有其他的因素影響健康,譬如「電磁波影響」以及「地理壓力影響」:電磁波影響來自現代的電子產品,譬如手機、Wi-Fi、充電器、室內無綫電話、窗外手機發射站、高壓綫等;地理壓力則來自地球網格,詳細內容請參考我的書。

不是每一個家庭或者每一個人都會受這些看不見的因素影響,即使受影響,程度也大小不一;但如果比較嚴重,就有可能出現各種疾病,這些病形形色色,但有一個共同點:引起病徵的原因不明。患者除非處理了生活環境中不利健康的源頭,否則用甚麼方法也治不好。

這與前文讀者的問題一樣,醫生說他的腦血管有雜質,也同樣診斷為病因不明。患者做生物共振測試,提醒他可能有腦部周邊神經不平衡,因此影響了嗅覺神經,同時也進一步提醒:患者受到嚴重的電磁波影響。人對電磁波沒有熱的感覺,以為對健康沒有影響,但根據科學家的最新研究,知道電磁波是通過輻射影響人體細胞之間鈣通道的運作,從而引起可以致命的健康危機,這個報道我曾經在一年前通過專欄跟大家分享,也已經收錄在我的新書之中。

至此,患者回顧臥室的電器擺設,赫然醒悟床頭安置了一台室內無綫電話,時間已經超過十年!這十多年來,他的睡眠愈來愈差,鼻敏感嚴重到完全失去嗅覺,又有耳鳴,不論春夏四肢末端冰冷……室內無綫電話發射的電磁波真的對健康有這麼嚴重的破壞性嗎?本文是否有馬後炮之嫌?後文將是一年多前,2015年2月10日,我在本專欄特別針對室內無綫電話(cordless phone)的第二次報道。


Li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